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朋友,你听说过网球双打的马胡和赫伯特吗?

最后更新日期:2017/12/22 (版本0.0.0.4 还会更√)

在姬友的不懈努力下,近日我终于掉进了网球大坑_(:」∠)_
就是这个↓法国网球队夺得2017年戴维斯杯(格里兹曼还发推庆祝来着),
赛后国旗抱抱的视频坑的我...戳→【马赫的国旗抱抱


↑动图源:【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男人
Q版动图戳→【您的赫宝请打包

另外两张让我入坑的图↓


这两个人都是法国网球运动员,被包起来的叫赫伯特(Pierre-Hugues Herber),昵称赫宝~忙来忙去的是马胡(Nicolas Mahut),由于年纪大,通常被粉们叫叔叔/老胡。俩人简称马赫(马胡&赫伯特)
截止到发帖的2017年12月1日:
ATP双打组队排名:马胡&赫伯特(6),积分4595
ATP双打个人排名:马胡(6)、赫伯特(13)
ATP单打个人排名:赫伯特(81)、马胡(104)

2017年戴维斯杯决赛因为叔叔有伤在身,所以赫宝是和法国队友加斯奎特搭档双打的。结果你们猜赫宝宝说啥→_→
赫宝:我在场上的时候一直在想着他,我已经跟他一起打了三年了。赛后我跟马胡说:'虽然你没有跟我亲身上场作战,但你一直在我心里,在场上陪着我。'

↑关于这条有个微博【比赛中我一直想着他
有条很亮的评论说:加斯奎特让他们认清了对彼此的感情。(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赢球赛后老胡宠溺地抱着赫宝抱了很久呢!视频戳→【赫伯特和马胡的赛后拥抱

比赛之前,豆腐(加斯奎特)和赫宝训练备战,叔叔一个人哀怨地在旁边监督→_→
加斯奎特和赫伯特积极训练备战双打比赛,马胡在场边观看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男人
妹子们很懂的给他们的单人图上加了little tips→【just little tips for your ATP bromance

他俩的旧糖,下面我会分门别类一点一点贴上来(乱序,随时发现随时补)。
需要补的东西还有很多啊!但我真的是头一次磕这么甜的CP!⁄(⁄ ⁄•⁄ω⁄•⁄ ⁄)⁄
贴点汤上的长图,大家感受一下:【长图1】【长图2】【长图3】【长图4】【长图5

网球快速入坑视频:
1.【网坛混剪】球员蠢萌日常:【视频戳这里
2.【网坛群像】【网球】你有没有见过他:【视频戳这里】(开场不久有马赫)
3.马赫组合 甜甜的【视频戳这里

双人糖系列:
1.问:队友里谁闻起来比较好闻。
-赫宝:Nico!(说着就闻起了叔叔orz)

视频戳→【叔叔日常香喷喷

2.问:当马胡2015年第一次被召进法国国家队的时候,他有多大年纪了?
-赫宝:他在我心中永远18(orz)

视频戳→【赫宝:叔叔在我心中永远18

3.让赫宝猜:一个非常厉害的网球运动员。
-赫宝(不假思索):马胡!!!(orz)

视频戳→【迷弟赫宝的耿直告白

4.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
叔叔为了救球,不小心被场边广告牌割伤了手QwQ
两人在输掉首盘又受伤的逆境下,以1-6,7-6,10-8力克罗约尔/特卡乌组合!超级棒的QwQ
叔叔受伤的视频→【为救球跑到场边 马胡被广告板割伤流血
赛后赫宝宝心疼地说:If you have to cut yourself to make us win,I hope it's not going be like this.(视频戳→【满满的心疼
该场比赛小图集→【赢了赢了

5.当赫宝被打到时,最着急的,是......【老胡:我的宝啊
说到这个,15年澳网,叔叔发球直接命中了队友赫宝,赫宝宝被球狠狠击中疼到扭来扭去(估计是被打酸/僵了,大写的心疼。最后叔叔温柔地亲吻了赫宝被打的地方(叔:(;´༎ຶД༎ຶ`)我也心疼啊......视频戳→【叔叔误伤赫宝


6.快要笑场的对视→【图五的对视

7.马赫与法国国家队汇合,42秒左右,两个人一起听别人讲话那里,rio像度完蜜月回来被亲友提问,视频戳→【抢宝宝游戏开始

8.吃饭饭也要挨在一起→【Official Dinner

9.厚脸皮的叔叔,又捏赫宝宝腿又靠人家肩膀的→【深夜糖果屋
特别能撩的马胡→【始乱终弃的尼古拉斯

10.法国队内问答,老胡和赫宝均有出镜→【问答视频戳这里

11.戴维斯杯第二胜,老胡整个人跳到赫宝身上→【第二胜组图


12.马赫二人知识问答小视频→【生肉原版-戴杯知识小测验

13.甜到抽搐的二人合照→【Merci!评论:活得像一对情侣
超喜欢看赫宝靠老胡肩膀~~~真是溢出屏幕的甜蜜啊(orz)

14.看到特松加单打获胜,法国队再度打入戴维斯杯决赛,场边观战的马胡和赫伯特...
来了个胜利一吻,图源戳→【胜利一吻


15.俩人一起给粉丝签名→【Night~

16.叔叔更新快拍,赫宝也跟着发~
叔叔→【八百年发一次快拍】赫宝→【响应八百年才发一次快拍的叔叔


17.马赫双人在小网球上签名~
视频戳→【签名啦】(from: 叔叔的IG Story) 

18.住在一起的日常,小视频戳→【看样子是又住一起了
赫宝宝可能又在教叔叔新科技了2333

19.在场边当拉拉队也忍不住要和宝宝说话的叔叔,组图戳→【啦啦队专场

视频系列:
1.【搬运】ATP官网-马胡&赫伯特相关(2016)【B站戳这里
2.【搬运】ATP官网-马胡&赫伯特相关(2017)【B站戳这里
3.【搬运】温网官方-马胡&赫伯特相关(2016双打冠军)【B站戳这里
4.【搬运】澳网官方-马胡&赫伯特相关(2015-17)【B站戳这里
5.马赫二人的精彩的配合!【从底线缠斗到网前
6.戴维斯杯上的法国队【B站戳这里
7.马赫组合 甜甜的【B站戳这里


训练/广告系列:
1.马赫二人训练小视频,戳→【假装在巴黎大师赛
2.法国dpd广告,双人互动超赞!彩蛋有叔叔的老年disco,戳→【亮点自寻


赫宝宝相关:
1.因伤退赛,赫宝发ins回应各方关心,戳→【你宝回应各方关心】(发的是马赫双人图~)
2.喜欢跳舞的赫宝宝,【跳舞短视频1】【跳舞短视频2】(视频2慎戳)
3.戴杯夺冠嗓子哑了,但还是要唱歌!【不过唱得还是好听der
4.随意唱的Wonderwall,短视频戳→【评论好多人说绵羊音
5.可爱到让人无话可说的赫宝宝→【荡秋千的赫宝
6.赫宝宝笑死人的翻唱→【赫宝最新翻唱作品《In the End》
7.赫宝宝摔炸裂的一球,视频戳→【Hot shot


叔叔/老胡相关:
1.不知道为啥笑&笑到停不下来的叔叔,视频戳→【笑到停不下来的叔叔
2.学赫宝宝弹吉他撩人的叔叔,视频戳→【叔叔表示我也来凑个热闹

TBC……(俩人的ins合照多到数不过来,请各位自行翻阅吧)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