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非典型青少年搞对象报告 - 同居的钱萝卜安利

(为方便查阅,这里标注一下最后更新时间:2017/12/27)

1.多图流量党慎戳,欢迎捉虫/补充。  
2.涉及的引用均不属于我!这里只是搬运整理。由于懒癌部分没求授权(枪影的图已有授权),请大家交流为主不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3.小提示:大体按时间线来,所以核能爆炸糖都在后面了。大部分都是po主@破厂总攻钱小宝 发过的,欢迎大家去关注这位可爱的博主~

(↑图源:thebluesideofmyworld-Tumblr)

是的朋友们,你们没有看错,钱萝卜这对可爱的CP目前正处于同居状态:)
【钱萝卜】指的是阿森纳俱乐部队内的钱伯斯霍尔丁的CP。
两个人同时也都是英格兰国家队(小喵队)的成员~
*称霍尔丁为萝卜是因为他的全名为:Robert·Holding,Rob=萝卜~

(↑制图:枪影工作室

故事就从16年7月萝卜转会我小破厂开始说起吧...萝卜进厂没到一周,关于他的新闻就已经开始提到小钱了↓
虎扑阿森纳专区新闻戳→【霍尔丁:钱伯斯能够帮我适应新环境

“当我和阿森纳签约的时候,钱伯斯就来找过我了,他问我假期过得怎么样。钱伯斯年纪跟我差不多大,也明白离开家的感觉,他还已经融入了阿森纳。他之前的情况跟我现在的情况很相似,有他的帮助肯定会让我更容易融入这里。”——罗伯·霍尔丁

然后小钱的新闻采访也闪瞎眼→【钱伯斯:我认为霍尔丁是才华横溢的

“我认为他(霍尔丁)是才华横溢的。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很好,球感也很好。他很沉着冷静,他有能力为阿森纳效力。”——卡鲁姆·钱伯斯

那时候的赛前训练图是这样的↓

(↑图源:阿森纳新闻)其实蛮有偶像剧感觉的,只要小钱把他那胡子刮了~


【定情赛:2016/07/30 瓜达拉哈拉1-3阿森纳】
紧接着,季前热身赛钱萝卜就一起上场踢球了。而这次比赛也导致大量破厂迷妹直接高举钱萝卜/萝卜钱的CP大旗了orz...

你们能想象么,钱萝卜第一次搭档首发就配合进球了!
而且还是两个后卫-_-||......当时的比赛图↓(炸裂)



(↑图源:枪影工作室)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XD

(↑图源:阿森纳新闻)戳→【霍尔丁收获在阿森纳的非正式比赛处子球
另外还有一组完整的糖,可戳→【gif 钱萝卜本场发糖汇总
以及有po主发的阿森纳官推动态→【破厂官推真的在很用心的推钱萝卜这个西皮
正主方面,两个人的SNS也是有糖可吃的哦!来看↓


啊……年轻人就是血气方刚呢~⁄(⁄ ⁄•⁄ω⁄•⁄ ⁄)⁄


【美国游:初期的感情培养很迅速】
出入机场要挨在一起走~

踩场什么的也要黏在一起聊天~

(↑以上图源:破厂总攻钱小宝)
完整组图戳→【你们这些恋爱中的年轻人】【钱萝卜的关系这几天简直突飞猛
此外还有一点16/17赛季英超首轮前后的糖,我也一并贴在这里了~

↑原博可戳→【霍尔丁采访节选
英超首轮赛前的训练组图戳→【钱伯斯和霍尔丁在今天的训练中
破厂的训练日常戳→【gif 小钱左手威胁,右手萝卜
最后附赠个隔空发糖→【萝卜说他是被小钱拐来厂里的

【土伦杯:萝卜来阿森纳之前我们就好上啦】
小科普:这个土伦杯是指16年5月末英格兰U21的比赛~这可是钱萝卜一起捧起的第一个冠军哦~

(↑图源:破厂总攻钱小宝)原图戳→【土伦杯夺冠的时候还搭过肩
赛后庆祝还有半果同框哦!

(↑图源:破厂总攻钱小宝)原图戳→【土伦杯更衣室庆祝
接着我们再来看两位正主的SNS动态↓(他俩是真的很傻白甜了[吐舌])


貌似在此之前钱萝卜就没啥糖了,大概可以算作怦然心动的开始~


【国家队:可能更多是用来度蜜月的】
小喵队(U21)训练发糖: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组图戳→【小喵队日常
视频戳→【钱萝卜一起走在前往训练场的路上,小钱突然对着镜头唱起歌

(↑图源:破厂总攻钱小宝)组图戳→【小钱走着走着突然唱起歌
训练戳→【钱萝卜黏人日常

↑总是能蜜汁同框的钱萝卜[笑哭]
两个人和蹲点球迷的合影↓

(↑图源:破厂总攻钱小宝)组图戳→【小喵队去哈萨克斯坦踢客场
还有俩人坐飞机挨在一起,太无聊玩幼稚游戏:掷水瓶[嫌弃脸]


(↑图源:枪影工作室)完整9张组图戳→【小别胜新婚的钱萝卜
我顺便把登机同框的动图也扔这里啦→【gif 小喵队登机
B站视频版:【搬运】钱伯斯与霍尔丁的英格兰国家队发糖合集
萝卜在SNS上发视频的时候的配字是:Back with my boy @calumchambers95
(啊~my boy~)此处交代一下:16/17赛季小钱踢完首轮英超后被租借去米德尔斯堡了,所以钱萝卜国家队相聚见面被迷妹们戏称为「小别胜新婚」~

(↑图源:破厂总攻钱小宝)下面是两位正主的狗粮~

萝卜发了动态还不算,小钱还发了个视频(他俩根本一点节操都不要了→_→
视频戳→【钱伯斯更新Ins-跟这个家伙一起飞回来

(↑图源:破厂总攻钱小宝)原图戳→【一股恋爱的酸臭味】评论区已经有人在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了... 至于国家队其余内容,后面还会涉及~


【日常糖:约会玩耍撒狗粮被发现很正常】

(↑图源:破厂总攻钱小宝)事件细节可戳→【好大一颗钱萝卜糖!

钱萝卜还有张伯伦一起去看NFL合影↓


圣诞节小钱发动态,萝卜去给他留言,同时暴露了萝卜叫小钱Cal~

(↑截图源自:破厂总攻钱小宝)
对了,说到互动这个,钱萝卜初期是很谜的,基本只有其中一方有更新,另外一个很快就会点赞。速度快到让你觉得他们可能对彼此设置了发布通知:)

接着1月小钱的生日到了,萝卜发SNS祝福,依旧用了:my boy~


2月份失踪人口小钱回伦敦养伤+和基友们面基(钱萝卜私下又聚了~)



【欧青赛:国家队室友秀恩爱不能停】
6月份,钱萝卜先是相约高尔夫,小钱炫耀自己的胜利~


(↑图片截取自:【钱萝卜又发狗粮】)

接着又一起为国家队出战欧青赛~

(↑图源:萝卜ins-story 截图:破厂总攻钱小宝)
萝卜拍照+小钱来发!
(其实我个人有点怨念,因为去比赛他俩没能中国行呜呜QwQ)

天空体育录制的英格兰U21球员问答视频,钱萝卜的部分请戳→【England U21s team-mates quiz with Rob Holding, Calum Chambers, Kortney Hause and Dominic Iorfa - Sky Sports

以及视频-钱萝卜的FATV's challenge戳→【小猫队搞CP系列之钱萝卜猜队友游戏


还有就是,欧青赛这段时间里,霍尔丁在ins开直播↓结果……

并且事后妹子们证实了……钱萝卜在国家队确实是室友哦:)
关于此次直播的更多详细内容可戳→【有人截到萝卜ins直播里的小钱了!
再看萝卜的ins-story发的内容……也很虐狗↓


没过几天,小喵队又出了新的钱萝卜·甜死个人·视频[扶额]

观看视频戳→【小猫队搞CP系列又发钱萝卜糖
这还有个后续→【萝卜昨晚发了自己看狮子王的ins story

欧青赛训练同框糖↓(图源见水印)


7月份,欧青赛结束后,钱萝卜一起度假:

↑细节和后续,感兴趣可戳→【你们是一起在度假吗!】【萝卜发完合影又发了一条,还加小心心】想看钱萝卜游♂泳♂池♂戏♂水组图戳→【钱萝卜果然在一起度假!


【新赛季:同居生活确实很幸福】
17/18新赛季开始了,萝卜同学以下图姿态↓强势高调回归……

没人知道萝卜的发量突然之间出了什么问题...摄影师真是大手[鞠躬]
刚搞笑的是→【小钱发了钱萝卜赛跑图,配字“贝莱林和沃尔科特都比不上我们”】而萝卜居然还给他点赞(萝卜你的良心不会痛么?!!你已经被小钱带偏了啊喂!)

(↑图源:gettyimages)更多组图可戳→【训练里的钱萝卜糖汇总
然后破厂的迷妹们还玩起了秃头游戏,玩得丧心病狂......

(↑前两张图是po主@奈老师不会笑 P的,第三张钱萝卜合体是枪影P的)


接下来就是妹子们发现钱萝卜同居的心路历程了[突然兴奋]~
最开始是去蹲点索要签名的球迷发现:钱萝卜怎么总坐同一辆车回家?!!
目击1】【目击2】,然后是实锤→【小钱和萝卜真的在同!居!】↓

钱萝卜的同居实际是这么回事:16/17赛季小钱被外租所以把自己房子给黑贝住了,这个赛季回来时小钱的未来不是很明确,于是没地方住的小钱就先住萝卜家了(而且萝卜不收租金呦~)。
以及同居的事情,萝卜也公开说过→【萝卜在最近的厂子podcast里也官宣了同居
同居实锤后的目击3】【日常目击4】【目击坐车5
同居之后的傻白甜日常→【把遥控器隔空扔过去也能笑半天

平时没事,一起出席首映。

↑想存下面三张图的,戳这里看原博→【钱萝卜伦敦点映
偶尔还一起和朋友出门→【钱萝卜前两天和一堆基友出去玩
给彼此点赞留言什么的→【钱萝卜怎么那么甜

联赛坐在在观赛席还打情骂俏(教授身后)↓

(↑图源:枪影工作室 2017/09/09 阿森纳vs伯恩茅斯)

俩人叕一起参加NFL活动了(↓图源:枪影工作室)


截图和更多动图,请戳→【超凶的钱+超傻的萝卜】【钱萝卜参加NFL活动~】【补两张NFL的钱萝卜~】正主SNS动态糖→【年轻人谈恋爱真了不起

活动视频→【萝卜更新在NFL活动的钱萝卜


一些俱乐部日常/训练时的糖,比较多,随意丢这里啦~






(↑图源:枪影工作室)
其他:【一线队全家福拍摄花絮糖】【钱萝卜一起吃早饭】【吃早饭小视频版】【钱萝卜连体婴训练

正经的家长盖章→钱萝卜约会被抓那张照片,萝卜他爹还点赞了



(↑图源:gettyimages)

一次非常真爱的采访→【萝卜在观赛指南采访中提及小钱的片段

Q:你在这里最亲近的人是?
霍尔丁:钱伯斯。他上赛季外租在米堡,但是每次我们在英格兰U21汇合的时候,他都会来我家里住。

Q:我们还以为你住在他的房子里?
霍尔丁:是维尔贝克租了他的房子,现在他回来了但是Danny还住着,于是这段时间Calum就住在我家里,所以我们总是待在一起,是有点奇怪!过去四五个月里我们一直待在一起,因为我们参加了U21欧青赛,然后一起去度假,再同时回来。

Q:你和Calum在竞争同一个位置,会有什么影响么?
霍尔丁:人们以为我们两个会警惕对方,因为竞争同一个位置,但是我们并不这么看待。在欧青赛的时候,Calum踢比赛而我坐在板凳上看他,我也在支持着他,希望他能为球队有好的表现,这样我们才能在赛事里更进一步。


【视频】官网给小钱做的趣味问答 提要:【经纪人给你在一部即将上映大片中接了一个角色】我会去试试看~我想和萝卜一起去做~因为我们正在同居~这会很好笑~ 

【视频】教授教钱萝卜织圣诞毛衣 提要:最后萝卜织了个无法直视的东西~老爹看了想捂脸~这个视频超可爱的!一定要看啊呜~

(↑图源:枪影工作室)全部动图戳→【钱萝卜最近糖发得有点太猛了~

再让我们看下队内的各位对钱萝卜是怎么看的吧[捂脸]
1.【视频】(中字)科斯切尔尼+钱伯斯 Q&A

(引自评论)
小钱:“我起床萝卜唱歌,我回家萝卜唱歌,在家你可以听见他在另一个屋唱得起劲”
K6:“你俩是像两口子那样吗?”
小钱:“所有人都这么说!当然不是啦,但是所有人都这么说”

2.【视频】(中字)272和姥爷的Q&A 

问:“可以和哪两个队友组乐队”
姥爷:“双胞胎一样的钱伯斯和霍尔丁,魔法三角啊”(twins!)
 

3.官网:Chambers and Holding - a rock-solid partnership

   官方:钱伯斯和霍尔丁——一对坚如磐石的后防伙伴

 

温格也对这两位年轻人的表现赞赏有加:“在这样的年龄就能拿出这样的表现是很好的,赢得这种对抗能使他们得到信任,能让每个人都觉得与他们共事是可以拿出更好表现的。”


【视频】钱伯斯和霍尔丁的快问快答 【英语字幕戳这里】【中英双语字幕戳这里

 

萝卜:你在看台上看的最棒的一场比赛?
小钱:……
萝卜:嗯嗯咳咳咳!
小钱:好吧足总杯决赛,伟大的萝比·猴丁在后防线上。

小钱:如果你是超级英雄,你想要哪个队友当你的伙伴?
萝卜:当然是你啦,Robin to my Batman.

萝卜:你曾被认错成谁?
小钱:萝卜·猴丁。

萝卜:你觉得和哪些队友可以组成一个乐队?
小钱:切赫是鼓手,你当贝斯手,我当主唱。
萝卜:哦我天。

最后两人还拱对方唱歌,萝卜唱了歌!一定要点开看。


TBC……(更新看心情,懒癌)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