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对了,月晕与圆虹那个文,我套用了很多神夏同人《Performance In A Leading Role》的内容。(但后面的内容不会再套梗了,以及目前发的这几篇也有很多的原创,具体的其实各位可以自行对比。)

本来是想写一写再在文章里说明这事的,因为我怕说早了,大家都去看这篇超级棒的文,就没人愿意看我的渣文了(私心)。但是因为迟迟没更新,没办法在正文里进行说明,这个事情就一直憋在我心里,很难受。所以在此单独说一下。

以及《Performance In A Leading Role》这篇文真的很棒,是神夏同人里我重温最多,最喜欢的一篇。向作品和作者鞠躬。前一阵子听说这篇文被影视公司购买了版权,已经从外网撤掉了。或许以后会被拍摄成影视作品,说真的我对此很期待。

希望我讲清楚了。
《Performance In A Leading Role》网上应该还能下载到翻译版,推荐大家阅读。真的超棒!

评论 ( 8 )
热度 ( 1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