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队拟-魔枪】小段子

@Viola_被布冯日了888次还嫌少的球门 感谢姑娘的原题w

周二那天闲来无事,随手写了几段,就当是答题吧!还望不嫌弃w

【原题】

#曼联x阿森纳
1 我当初是怎么认识你的!
2 你确定抬价只是业余爱好?
3 不服来战!
4 再穷也别卖队长!
5 RVP
6 今年还是第四?
7 不要拽我头上的角!
8 在酒吧看我们比赛的重播
9 我发现我们打出感情来了
10 哼,勉强答应你吧

【段子】- 时间线是打乱的。

 

1 我当初是怎么认识你的!

阿森纳还记得那时候,曼联总是校队里的MVP,而他只是个成绩稳定的体育生。

那年夏天蝉鸣聒噪,一身红衣的少年站在大理石讲台上,树荫正好落在他的额前。阿森纳甚至都没去听曼联在说啥,背后的热刺总在找茬想让自己出丑,切尔西过来调停,混乱中也不知道谁推了一下,从那之后,他和曼联就开始了漫长的竞争,连毕业也没能终结。

后来和利物浦一块儿喝酒时,阿森纳才知道那天领完奖的曼联是在问:有谁不服气可以站出来,我接受你的挑战。

“你可真有勇气,不过要不是你先了一步,站出来的就是我了”利物浦摇着头说。

难怪呢!阿森纳想,那天他被人推出来之后,所有人都给他鼓掌。他还记得曼联嘴角的笑容,就差把他生吞活剥了。

 

2 你确定抬价只是业余爱好?

已经快十个年头了,退休的两个人在各自所属的俱乐部里担任起了高职。阿森纳负责人事商谈,每个转会窗他都头疼得要死,总有个幼稚的人在那儿抬价,xjb抬,什么都敢抬。

有几次玩脱了砸在手里,曼联依旧笑得目中无人。

他终于忍不住在一次报价会后拉住了对方,问出了那句想了很久的话:“你确定抬价只是业余爱好?”

 

3 不服来战!

“你看看你自己,还上了助学贷款也还是得不了第一,难道只要拿了高薪你就满足了吗?”

“换完教练成绩一落千丈的人没资格说我!”

“好歹我前几年还摸过奖杯,你呢?除了偶尔摸摸第三的奖牌,你还记得第一年拿全的大满贯吗?”

“够了,你给我出去。”

“不服是吗?”曼联低头看着对方恶狠狠的眼神,“不服来战啊!”

 

4 再穷也别卖队长!

争吵到后来,屋里只留下了曼联大喊的那句:“再穷你也不能卖队长啊!”

阿森纳被气得耳鸣,他觉得自己的肺不够用了。出去!出去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他需要呼吸点新鲜空气。

外面的雨声噼里啪啦,连伞也不带,出去干什么?曼联抓住门口人的手腕,使了好大的力气才让对方停下来。

他看着鬓角花白的阿森纳用空着的那只手推开了他的,堆满无奈的皱纹在伦敦人的脸上化出一个笑容,“事到如今,你还觉得他们是我卖的?”

 

后来,曼联说他从来没有哪一次像那天一样伤阿森纳伤得那样深,也从来没有哪一次像那天一样心痛。

5 RVP(这是范佩西的意思?)

曼联一边抽着烟一边看着阿森纳一点一点系上衬衫的扣子,只穿好了上衣的人对着他吞吐的烟雾露出毫不掩饰的嫌弃。曼联流氓地笑笑,掐灭了烟头,目送着小自己两岁的男人走向厨房,曼联冲着对方喊到:“佩西最近身体状况一直不错。”

背对他的阿森纳在迟疑片刻后点了点头,继续走离卧室。

 

曼联靠回床头,摩挲着离婚后也没舍得摘下的戒指想:果然只有提到孩子的时候,你才能来见我一面。

6 今年还是第四?

新赛季抽完签之后,曼联靠在厕所门外,想要等阿森纳出来之后一起去城郊打场高尔夫。他掏出手机查看那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店可以一会儿去试试,还没翻几页就听见里面传出来切尔西的声音。

“就你那节礼日前后的破赛程,一看就不受上面待见。”

“你说够了吗?”

“呦!敢这么和卫冕冠军说话?今年还想第四?”

还没等阿森纳做出什么回应,曼联一拳揍倒了嚣张的小鬼,边打边骂:“MD,大爷几个摸爬滚打的时候,你小子还不知道在哪儿鬼混呢!”

7 不要拽我头上的角!

版本一:阿森纳昨晚做个了奇怪的梦,梦里曼联变成了一个红色的小屁孩,有着恶魔的角和尾巴,当然,手里握着三叉戟。小恶魔笑起来和现实里的曼联一样讨人厌,戏谑的表情一直浮现在他眼前。阿森纳暗自在心底发誓,如果下次见到他,一定要教训他一顿。

于是这一晚的梦里,阿森纳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得意地惩罚了这只要上天的小红魔,对方一边伸手反抗一边气冲冲地喊:“混蛋!不要拽我头上的角!”

 

版本二:最近两个学期,曼联总是第一,阿森纳第二,这没什么。曼联在意的是最近两个月,阿森纳除了每天放学后都会留在体育馆加练之外,上课也有点反常,总是在低头写些什么。

他记得阿森纳可没有记笔记的习惯。

轮到曼城值日那天,曼联让曼城把阿森纳支开,自己偷偷去翻阿森纳仓促之间塞进书桌里的素描本,最新的一页是个长着他的脸的小恶魔,凑上来的热刺在一旁说:“这坏笑画得还挺像。”曼联龇着牙把看热闹的人全给吓跑了。

转了转眼珠,曼联抓起桌上的笔,在本子上的那只调戏小恶魔的手下面草草地加上句话:

不要拽我头上的角!

打铃后,曼联回头瞄见了阿森纳嘴角的浅笑。

8 在酒吧看我们比赛的重播

直到阿森纳坐在酒吧里,他也没怎么想明白自己究竟为什么答应曼联一起来看他们比赛的重播。难道是为了证明自己一点也不在乎2:8吗?一杯酒下肚后,阿森纳恍惚地想。身旁的曼联一语不发。

酒吧里多是支持曼联的人,墨镜后的阿森纳静静地看着他们狂欢。

然后在对方的分数变成7时,曼联拉过发呆的阿森纳,吻了上去。

他们的第一个吻,有些莫名其妙。

9 我发现我们打出感情来了

阿森纳近期很忙,一方面他确实赛程很紧,一方面他不断给自己安排加练。

他不想让自己停下来,他不能放任自己胡思乱想,关于那个吻。

事实上,他下意识地逃避就说明了他已经认定那是个意外。那只是个安慰,是一次怜悯。

他,阿森纳从来最不需要的,就是怜悯。

 

半年以后再见,曼联问他怎么想的,阿森纳说不是你亲的我吗?

他本以为曼联会随随便便地笑出来,就跟他以前做完那些混蛋事儿之后一样。结果曼联认真地对着他说:“我发现我们打出感情来了”。现在随随便便地笑出来的人反而是他。

 

说真的,如果曼联跟他说:我只是想让你的心情变好一点才那么做的的话,他一定会用酒杯砸碎曼联的脑袋。

10 哼,勉强答应你吧

曼联知道再有一年,阿森纳也要退役了。

下班回家的曼联忍不住对着泰晤士河无情的流水感慨,这次出差马上就要结束了,过得可真快。

一年前,在伦敦进行完最后一场比赛,当晚就在这座桥上,自己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出来。

阿森纳穿着白色的T恤,轻轻拍着自己的背。幸好当时是他。

也不知过了多久,两个人快要离开时对方才开口。

“结婚吧!我们俩”阿森纳拿出身后的戒盒,笨拙地打开。钻石闪着比潺潺河水还要夺目的光彩,却仍然及不上举着它的人的笑容明亮。

曼联抽了抽鼻子说:“哼,勉强答应你吧!”

怔在巨大幸福里的曼联被对方套上戒指,被对方吻去泪水,被对方……吃定了一辈子。

 

Fin.

评论 ( 16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