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Ins动态】好无聊啊,大家都在干啥捏

杂七杂八的瞎唠会儿嗑吧,先来十块钱儿的。

*图源基本都是ins上的,侵删

*昨天下午编辑了这些然后网突然坏了,不想再弄了,就这么扔着吧

1.百万和张伯伦的蜜月看来还没度完

我记得我上周……还是上上周来着就看见百万的ins上贴了俩人一起出去玩耍的皂片↓

结果昨天张伯伦更新ins,内容还是俩度蜜月。

单身狗表示吐血……


为什么有种像是在鬼混的感觉(划去)。

2.凌晨的时候冰王子更新了他的ins

作为单身狗再次感受到暴击↓


荷兰人会玩……我服。

3.但我没想到,这还不是结束。

昨天是破厂虐狗日吗???怒摔。


↑图上是小坎你们猜出来了吗?

作为单身狗,我想静静……

4.我觉得大腿胖了这一定不是我的错觉→_→




诶黑……

以及……最近不晒狗了,改秀肌肉↓


(¯﹃¯)……你帅,你发啥都好看。

最后送你们一张彩蛋(厂子官方ins精选推送)


我在一大片看不懂的外文里见到一条汉字留言这样写道:不好意思,我笑出了声

5.同样都是退休生活,怎么差距这么大(嫌弃脸)

 

我们先来看看正常的观球模式↓(有请菲利普同学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看看人家桌子布置的多么简单且富有情调,再看看咱们家这位……

姥爷大概唯一能跟人家的优雅沾上点边的就是:都在喝啤酒吧= =,

不过我觉得你们应该早就已经习惯了

6.依旧忙着拯救世界的弗总

弗总的近况是参加了→Olympic Environmental Excellence Committee.


看着没,忙的脸来不及洗,胡子也没刮干净。

与此同时还有一大群依旧关心他的破厂迷弟迷妹…… ↓

虎摸了这些可爱又可怜的厂迷……

7.恋家与爱出游患者---埃尔内尼

我不说话,你们感受一下:






忍不住还是说一句吧,我喜欢他的小牙齿

8.厂子官方ins近期爱上了美图

 

比如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不说了我先去收图了好嘛!!!

最后贴一张没睡醒的土匪照


怎么能糙成这样呢?三弟都经历了什么啊啊啊啊……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