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德国三傻茶话会

短。一发完。瞎说的别信。

波多尔斯基在J联赛踢完的最后一个赛季,打算回科隆参选市长。

正在汉诺威老家过退休生活的默特萨克说啥都要赶在一位政界新星出人头地之前,赶紧再吃顿饭。

厄齐尔知道以后,浓浓的嫌弃通过话筒传来:“拜托……波尔蒂已经出人头地了好么!”

于是仨人最后约在伦敦弗拉米尼的家里见面。

“梅苏特你至于吗?住这么大房子,我们过来一趟就让我们喝点茶?”默特萨克十分想念这栋别墅地下的卡拉OK厅,但他上午去看的时候发现已经被改成台球厅了。

“不是说了亲自给你们下厨的嘛?”厄齐尔耷拉着眼皮,一副你们还有什么不满的样子。

波多尔斯基:“你还好意思提,居然让人家马蒂厄下厨!”

“这不正好,明天见报了,很多人看他的面子,将来也会投你一票。”

波多尔斯基连甩了三个抱枕过去。

“唉……”品完第一口茶,厄齐尔叹出一口气。

“我们该把托马斯他们也找来。”默特萨克说。

波多尔斯基开始左顾右盼,接着假装瑟瑟发抖。

厄齐尔:“行啦!都要当市长的人了,还这么幼稚。马蒂厄没你想得那么变态。”家里哪儿来什么监控器。

默特萨克撇嘴:“你是不知道外面都在疯传,说弗拉米尼把你软禁在家里了。你以前在西甲的那些Bro,正打算要组成奇袭队来英伦半岛救你呢!”

“所以我就在愁这个事情啊。”
“啥???????????”

厄齐尔眨眨眼睛,问:“我的Bro真的有那么多吗?”
默特萨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厄齐尔看上去有些不开心,“看来是挺多的。”

“这个笑话太冷了。”

一旁的波多尔斯基:佩尔你这个智障。

厄齐尔据理力争,“你笑我?你自己还不是一样,有怪癖!”

“这话可不能乱说,我和我家劳伦特感情好着呢!”

看着默特萨克紧张兮兮的样子,厄齐尔说:“收集儿子的怪癖。还专门收漂亮的小帅哥→_→”

波多尔斯基适时吹了个口哨。

“你也没好到哪儿去!”默特萨克挑眉说。

波多尔斯基举着茶杯,一脸:「你就扯吧」的表情。

“你还不是热衷于让这些球员怕你!”

“佩尔!你这话说出来,可是要负责任的!是我欺负他们了?没有吧!他们自己怕怕的,关我什么事。”说完波澜不惊地继续喝茶。

厄齐尔在一旁笑得直捂肚子。

“还没欺负?有次溜娃,你把杰克家阿奇虐成什么样?*赛后论坛里全是你!还有奥利维尔和纳乔*,都留下心理阴影了。”默特萨克说得眉飞色舞,他们仨好久没这样一起互相吐槽了。

“我那是喜欢阿奇。至于奥利维尔,你也不能怪我。他一不小心知道太多了,还没等我发话,他自己倒开始东猜西想了。”

……其实波多尔斯基黑白两道通吃的事情,是默特萨克告诉吉鲁的。厄齐尔也不戳破,在一旁看戏。

默特萨克突然又冒出一句:“还有教授呢!”

“咳咳……”还是先不要喝茶了,厄齐尔想。

波多尔斯基一点反应也没有,默特萨克提醒他,“足总杯那次,老爷子活生生被你灌了一身啤酒!”

厄齐尔说:“真可怕。”
默特萨克也说:“是啊!真可怕。”

“你们一点良心都没有!教授明显想跟咱们一起玩,结果谁也不说给他个台阶。笨死了。”

厄齐尔和默特萨克一起翻了个白眼。

“饿啊!梅苏特,饿!”波多尔斯基决定换个话题。

“不行,我害怕,不想吃饭了。”厄齐尔抖抖肩膀说。

默特萨克听完,眼睛放光,“那梅苏特咱们出去蹦迪吧!”

波多尔斯基冲厄齐尔咧嘴一笑。

“得了我还是叫马蒂厄赶紧回来做饭吧……”

END.

*13-14赛季最后那场比赛溜娃,傻波一个劲调戏威胁家的小阿奇,被枪迷们说成是虐童惨案。
*吉鲁在官网视频里承认自己最怕的队友是傻波。蒙雷亚尔也表示过恐惧之情...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