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第一次史诗

  从八月初开始接触足球到现在,不知不觉过了四个月。【麻蛋又是4】

  从一开始连俱乐部和国家队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的典型足球小白,到现在也敢去给人科普越位、讲讲破厂一些不被大多数人知晓的老故事.....

  从抱着一种尝试的心态接触足球这项运动,去一点点了解阿森纳这家俱乐部开始,这份热爱便已然开始深种。如今不敢说开花结果,但至少萌芽已然破土而生。

  我不了解的事情实在还有太多,多到我花光一生的时间去学习都不够。然而我能确定无疑的是,再给我一万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还是想成为阿森纳的球迷,温格的球迷。虽然它多年无冠,虽然它总是关键时刻习惯性掉链子,虽然它总是自己挖坑然后回填而且有时候填不上,虽然它更多时候像极了有梦想很努力却不一定能得到回报的自己。

  所以在短短的四个月里,我努力的去了解评论里提到的每一件有关厂子的事情,拿不同的本子去记,甚至后来专门弄了个活页本来记录这些资料。作为一个新得不能再新的枪迷:习惯了吃速效救心丸,习惯了不再为每一场比赛都担心的整晚整晚的做噩梦(比如在一个晚上连续梦见三次联赛杯被热刺踢2-1,4-2,6-0),习惯了无论结果如何只求不要再伤人的揪心,习惯了就算在某一次的胜利之后也要小心翼翼控制自己高兴的情绪以免被别队球迷黑......(这一点目前已经被我丢掉了)

  我只是希望,希望不要因为自己的言行给ARS抹黑,希望阿森纳能够变得越来越好!希望在温格老爹离开之前,能看到厂子再一次举起联赛冠军的奖杯,甚至是队史从未有过的、之前失之交臂的欧冠奖杯QAQ!

  我从未想过厂子去踢欧联杯,要不就出线,要不就出局。我知道老爹和他的孩子们不会放弃,我知道那一次踢赢拜仁是多么的拼命,我知道被拜仁踢输那次厂子的为难和别家看热闹的球迷的嘲讽,所以我虽然难过的要死,但我内心是为阿森纳骄傲的!我知道拄拐11人不过是破厂漫长而连续的伤病史中又一次刺痛心头的记录,我知道客场踢奥林匹亚科斯对于现在的厂子来说有多么的不乐观...... 所以我第一次爬起来看欧冠,没有电没有网,就算看文字直播被吓得一惊一乍我也要跪着看完!

  因为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尽管非常的不客观,可是我们会赢,会出线。

  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大吉鲁带帽扛着破厂晋级。

  我跟一起熬夜看比赛的小天使药药说,这是我亲身经历的第一次史诗。她觉得这场虽然精彩,但是还算不上史诗级的一笔。我承认她说的是对的,药药总是说的很对=v=~可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比赛,激动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简直跟梦一样,到现在都还沉浸在那种不太真实的喜悦当中,感觉无论做什么都充满着幸福感,周围一堆粉红色发亮的泡泡围着我。

  肯定有人觉得我有病,踢个奥林,欧冠晋个级至于高兴成这样么?

  对于老前辈来说,不至于。甚至我认识的那位球迷前辈,年纪不算大却喜欢了破厂快二十年,在欧冠第二轮输球之后就站出来说:我的话就放在这里了,阿森纳最后一定会出线,根本不用担心那些。在伤病成群的11月联赛一场未赢后说:踢桑德兰妥妥要赢球了,看着吧! 在我印象中,他说出口的预测,从来没出错过。毕竟前辈是真的懂球,了解球队的特点和比赛环境。可对于我这种毛糙的,什么了解还都停留在表皮阶段的新人来说,这一次比赛,足够我高兴一阵子的了。相信陪着阿森纳走下去,以后我还会遇见更多的、更不被别人看好的、更加令人难以想象的史诗级奇迹。

  而 20151210 欧冠小组赛 奥林匹亚科斯0-3阿森纳 就是我亲身经历的第一次史诗。它也许根本算不上是多么伟大的一场比赛,但对我而言,它已经是了。谢谢厂子的每一个球员,谢谢温格,谢谢阿森纳!还要谢谢因为厂子认识的几位小伙伴,尤其是亲爱的药药!不过我估计她不会看见这篇碎碎念日记哈哈哈~

  ARSENAL Till I Die!!!!!!!


评论
热度 ( 1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