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草威胁无差】电话作战

【居然赶上了!估计我这篇是 @haveballache 最晚的生贺23333】

CP:威胁x队草 无差。

出没:贝尔、沃尔科特

备注:全文都是煲电话粥,短篇一发完结,渣作仅供娱乐23333.

【正文】

“喂,阿龙吗?好久不见了啊!”

“嗯!是啊!加雷斯,你在马德里过得还好吗?”

“如果我能把西班牙语说得更流利些就更好啦!这里的一切都跟伦敦很不一样呢!我跟你讲,你有机会一定要来找我,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这里连水果都超好吃的,桃子尤其棒!我几乎每天都能吃上好几个呢!”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提食物!”

“离开英国怎么能不说说食物呢对吧~”

“对啊!”

 

“……”

“……”

 

“说吧,发生什么事情啦,居然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诶,你怎么……”

“拜托,阿龙,咱们俩又不是第一天认识。”

“……好吧,你看,这不是学校开放日要到了嘛……”

贝尔伸手翻了下台历,还真是,他都忙忘了。

“还真是,我都给忘了。怎么,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

“额……是这样的,我们班要演话剧。”

“噗……”贝尔一口牛奶全喷了“什么?我没听错吧!阿森纳班今年不出男仆咖啡厅改演话剧了?”

“难以置信吧……”

“那热刺班呢?”

“男仆咖啡厅。”

“哈哈哈哈哈……上帝啊!你们太子爷又跟热刺班起冲突了?”

“嗯……差不多吧。前几天威胁在校外喝多了跟人打赌说:就算把两个班拿手的项目对调一下,我们照样比热刺做得好。然后牛逼已经吹出去了,他那人死要面子你也不是不知道,再加上有人跟着起哄,两班就这么拍板决定了。”

贝尔仿佛能通过话筒想象到拉姆塞在无奈地扶额。

“等等,告诉我,你们要演啥?你不会也演了吧……”

“嗷……”拍脸倒床的声音传了过来。

“要命的事儿就在这儿了,西奥那家伙居然提议演 石中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哭了我可不管你!”

好半天之后,擦去眼角泪水的贝尔终于缓过来一口气说:“这就是给阿龙王子您量身定制的剧吧!”

【注:这里的石中剑是指凯尔特神话传说中,威尔士一方代表亚瑟王在魔法师梅林的帮助下,于处于弱势的战争中,拔出了插在石头中的那把“只有真正的王者才能拔出的”宝剑后击败敌军的故事。由于此传说版本太多,这里就不细说了,感兴趣的亲可以自行百科。本文暂且以BBC电视剧梅林传奇为主。不懂也没关系,贝尔这句话的意思是,阿森纳班里只有阿龙一个威尔士人,来演亚瑟王子最合适不过了,况且咱们阿龙还长得这么帅(´艸`)】

“西奥这家伙……”贝尔听见了咬牙的声音。

“可你要是这么不淡定……梅林不会是你们太子爷演吧?”

“真不幸,你又猜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是再笑,我可挂电话了啊!”

“别别别!多有意思啊!哈哈哈……不是,这选角是谁定的,太丧病了!”

“可恶的卢卡斯。”

“怪不得呢!哈哈哈哈哈……”

 

“嘟嘟嘟嘟……”电话被无情的挂断了。

 

一周后。

 

“喂?大王子啊,这回不生气挂我电话了?”

“别叫了!烦死了!”

“怎么?”

“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没见过这样的梅林!他把他那些天杀的魔法都用在耍流氓上了!”

“哦?说来听听~”贝尔咬了一口桃子,不禁微笑起来

“你说放着自己班同学不找,他找人家利物浦班同学当群演,人家忙得都没有时间理他,结果他倒好,把气都撒到自告奋勇来的乔哈特和什琴斯尼头上了!这还不算,作为一个助攻型的小巫师,演起打戏居然比我还来劲!你说说你见过会亲自动手打仗而且剑术比亚瑟还精湛的梅林吗?好吧,除了打斗部分外的排演都不认真去练习什么的也就算了,他还有更混蛋的!我不要演下去了!我要退出!!!”

“所以他到底干了什么啊?”

“他要!他要……他要把最后打完胜仗回卡美洛城堡的那段戏里加上一段吻戏!!!”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也没什么嘛~说起来,我看梅林传奇的时候,真就觉得最后那里梅林应该吻上去啊!”

“哦天呐!你怎么跟西奥在今天上午说得一模一样!!!”

“你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你们老爷子同意了?”

“我去问了,温格说这事儿不归他管,让我直接跟班长商量就行,还说什么……法国人的浪漫是不拘小节的,简直没谁了。”

“可我记得阿龙你不恐同的吧!”

“我恐威胁!”

“啧啧啧,你们太子爷那小酒窝可是迷住过不少人呢,别挑了噢~”

“谁稀罕啊!况且这可是伟大的传说啊!怎么可以这样……”

“可我倒是觉得,开放日来参观的客人玩的开心最重要吧!这样的安排,肯定会叫人大跌眼镜的,听上去就很有趣的!”

“……话虽这么说,可我一想到威胁那副流里流气的样子,我就……”

“流里流气?你又不是没见过他偷跑去夜店泡人时的样子,那个天真无邪的必杀小微笑拿下了多少人!男的女的可都有啊!”

“还不是装的。诶?不是我说啊,你跟西奥串通好了来做我思想工作的吧,威胁骂你们班的时候你都忘了?居然替他说起好话来了。”

“是你给我打的电话好不好?还有,谁说我忘了的啊!不过是有一说一,阿龙你对他偏见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吓人啦!我记得之前还将就啊,阿森纳最近分班了?你俩还在不在一个班了啊!”

“当然没分!话剧是万恶之源。好了,不说了,累死了我先去睡了。”

“好吧,拜~”

“拜~”

 

又过了一周……

 

“唔……加雷斯……吗……出什么事情了……”贝尔惊讶地听出:大周日的,拉姆塞居然!!!在睡觉!!!

“是周日吧!你怎么还在睡啊!”

“因为累啊!杰克那个神经病,天天晚上断电之后都摸到我寝室,非要跟我对戏。今天休息日,他好不容易有事回家了,我才有时间好好睡一觉啊!”

“呦~都改口叫杰克啦~这是吻过了?”

“你能不能长个高智商的脑子!没有!班里都说表演的时候象征性地吻一个就行了。你是没看见杰克那一脸尴尬的表情哈哈哈哈…… 名字是他逼我叫的,叫顺嘴了”

贝尔听见拉姆塞边说边打了个哈欠,但声音依旧懒懒的。

“这么说……你要继续演下去喽?”

“不然也没人替我呀!况且……”

“况且什么?”

“况且上次跟你打完电话的第二天,我跟他吵了一架,然后他收敛了……不少。”

“是吗?都吵什么了?”

“他周一的时候一身酒气来排练,然后演得一塌糊涂,班长很生气,就提前结束了练习。收工的时候,我故意磨蹭了一会儿,等到只剩下我俩的时候,他要走却被我叫住,然后就吵起来了。”

“哦……是这样的话,你做得对。”

“结果那天晚上之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不跟着鲁尼翻墙出去鬼混了倒是挺好,可却天天跑来缠着我了,真是见鬼了!也不知道我哪句话刺激到他了。”

“他不会是抖M体质,被你口头教训了一番就喜欢上你了吧!我们阿龙这么有王子气质,很有可能的哦!”

“别别别别胡说,根根根根本没有的事情!我我要去吃晚饭了,挂了。”

 

短信:西奥,十有八九要成了。 - 加雷斯·贝尔

短信:欧耶! - 西奥·沃尔科特

 

伦敦高校开放日当晚

 

“加加加加雷斯!”贝尔一接起来电话就听见对方在慌乱地大叫。

“怎么啦?王子殿下。”

“我我我我被吻了,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杰克说说说他喜喜喜喜欢我!喜欢我!!!”

“这样啊!”贝尔内心暗笑了一下“那你怎么回复他的?”

“我跑了……”

“啥???”

“当时在台上,他亲完我之后在我耳旁说的,还说不是演戏,他是认真的……然后我就照着剧本演一个人先回城堡等他,谢幕后我就跑了。”

“那你现在在哪儿?”

“地铁站啊!”

“哪一站?阿森纳站吗?”

“对啊……”

“你先不要动!你就打算这么人渣的回家了?都不好好给人家一个答复?”贝尔一边问一边爆手速地用另一部手机给西奥发短信。

“说起来……是有点人渣哦!可是我心里好乱,我脑子没办法想事情……”

“你不喜欢他就拒绝他嘛!这有什么乱的?”

“谁谁说我不不不喜欢他的!我我我……我其实……”

“难道你喜欢?你前一阵子给我打电话还烦他烦得要死呢~”

“那是之前嘛……”

“那跟现在有啥关系?反正不都是一个人”

“不!不是的!杰克他认真起来的时候还是很……有魅力的,而且又对小动物意外的很有爱心,对衣服的搭配也有独到的眼光,现在的他还偶尔会很热心的帮助同学,比如我……总总之,他其实可以算是一个好人的!”

卧槽?!!!这太可怕了!虽然西奥说进展飞速,可这也太TM难以置信了!贝尔想知道这一个月发生了什么。

“噗……难道之前是坏人?”

“嗯对,杰克之前就是坏人”

 

“那……那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这个‘之前的坏人’在一起啊!呼……呼……呼……”

贝尔听见话筒另一边传来威尔希尔连呼带喘的声音,不太真切,但勉强还能听清,估计是喊出来的。

“我……我……”

“你究竟在犹豫什么啊!难道嫌弃我是个英格兰人?”

“不是!不是的……”

“那你说啊!”

“我讨厌抽烟的人!!!啊!!!”

“靠!!!老子戒了!”

接着贝尔听见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特别大,震得他耳朵疼,然后通话就终止了。

 

彩信:作战成功![附件图片:在阿森纳地铁站虐狗啦!] - 西奥·沃尔科特

贝尔笑着躺上了床,继续啃他心爱的桃子,一个两个,一个两个,一个一个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

评论 ( 11 )
热度 ( 18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