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博格坎普与亨利的神奇冒险(初稿)

【 完稿戳这里 相关说明也都在完稿里了,这里属于彩蛋。】

亨利和博格坎普两个人实际年龄相差八岁,本文设定相差两岁。

一切故事都是虚构,请勿与现实中的球员混淆。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更多碎碎念详见文末。

 

【Part 01】

遇见丹尼斯·博格坎普的那一年,蒂埃里·亨利14岁。

那年夏天,亨利一家从巴黎搬到伦敦。

秋季学期的入学典礼上,亨利在伦敦第四中学[1]第一次见到博格坎普。

那个时候亨利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人蛮好看的,斯斯文文,还是优秀学生代表,根本没想过日后两人会有除了学业以外更多的交集。

直到落雪时分的某节体育课上,亨利才知道自己和这个人的联系远比他想象的要多。

 

那天是难得的晴天,但却出奇的冷,路上的积水都结冰了。几个班一起在室外上体育课,亨利正搓手排队等着引体向上的体测,却听见身后不远处一阵惊呼。

 

博格坎普突然一头栽倒在地,昏迷不醒。

 

有人叫喊老师,有人跑去医务室找人,而更多的人都站在那里议论纷纷,气氛热烈地都快把飞雪融成雾了。亨利不明所以的在一旁听,大概是这么回事:这个博格坎普,是学校里有名的冰王子,绰号的由来不是别的,只因他每年冬天都会请病假。没人知道他得的是什么病,校方也一直无人透露。本来这事儿大家都习以为常了,虽然好奇,可时间长了也就不那么在意了,但12月16日[2]的今天,可不是以往他休假的日子。

 

亨利远远看了眼被女生团团围住的博格坎普,虽然他此刻闭上了那双冰蓝的眼睛,可那头金发里渗出的冷冽、白皮肤和高颧骨里透出的疏离都在默默的拒绝着这个尘世的喧嚣。

他觉得博格坎普就像是沉眠进了自己的世界里,一个满是冰雪的世界。

 

第二天一早上学的路上,亨利听皮雷说救护车把人直接拉回家了,亨利心想确实蛮奇怪的,不是该去医院的吗?后来转念一想,也就懂了,如果医院能治好,哪里还用年年请病假了。

“等等...罗伯特,这事儿你是怎么知道的?”

“蒂埃里你不要告诉我你一直不知道博格坎普就住在这附近。”说完皮雷故作惊讶的看着自己,接着大笑起来。

 

好吧,我确实不知道。路过小湖泊时亨利低声说:“毕竟这几个月从来都没遇见过嘛。”

 

--------分割线--------

[1]伦敦第四中学是杜撰的,为啥第四我认为你懂得。设定是所初高中一体制学校。亨利和皮雷都是14岁初二,博格坎普16岁高一。

[2]2014年12月16日是亨利宣布退役的日子,在这里借用了。

 

【Part02】

蒂埃里·亨利15岁那年,他第一次有机会跟博格坎普说上话,虽然跟他预想的一样,博格坎普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回复他,好像连看一眼都没看。听皮雷说,博格坎普从来不会跟其他人说一句废话。当亨利问到什么是废话的时候,皮雷又一次嘲笑了他。

 

看来自己那句出于礼貌才问的“你的病好些了吗?”大概就是。

 

这一年的冬天,博格坎普在16日就请了假,至于他是不是那天发病的,亨利就不得而知了。亨利继续着自己的滑冰练习,就在住所不远处的那片小型湖泊上。

亨利有时候会想:博格坎普会不会因为生病从来都没外出见过深冬?那圣诞节也一直都是带着病度过的吗?如果是自己,大概比死还要难受吧。

 

想着想着,亨利翻下床,摸起了自己心爱的冰刀鞋。

就这样,亨利在伦敦的第二个冬天也过去了。

 

【Part03】

事情的突变就发生在亨利16岁的这一年,所有人都无法给出合理的解释。

闻讯赶到医院的亨利的母亲,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亨利和博格坎普泣不成声。

两个人依旧是一小时前被人们救起的姿势,博格坎普的手死死地抓着亨利的手腕。

无论是擦干身子用被子拥住,还是用暖风不断的升温,亨利的嘴唇一直都是青紫色的,身体也像是还浸泡在冰水里一样。而跟他连在一起的博格坎普却神色全无异样。

 

那天夜里,几乎无人察觉博格坎普嘴角转瞬即逝的一丝笑意。

 

【Part04】

“你是谁?怎么到这里来的?”抓住自己手腕的人居然!居!然!在问问题。

亨利大叫着说:“不是,你赶紧把我拉上去啊,我都要冻死了。”

如果不是小命握在对方手里,亨利表示自己一定会骂死他。

“告诉我,我才会拉你上来。”

是我看错了吗?博格坎普居然像是笑了那么一下,这太可怕了。

“我从家来的呗,这有什么好问的......诶?!你别往下面推我啊!你这安得什么心?”

博格坎普一定是这天底下最怪的坏人。

“快说实话,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

“我说的就是实话啊!”说话的功夫,冰窟窿的周围又裂开几条大缝。“喂!你到底是不是来救我的啊!再这样下去,你会跟我一起掉下去的。”亨利想哭的心都有了,这冰王子的脑袋病糊涂了吧!他可还没活够呢。

“来人啊,救命啊!有人来帮帮我吗.....”

周围什么时候一个人都没有了?亨利还想喊几声,被博格坎普一个眼神吓憋回去了。任由他连拖带抱的把自己给弄上来了。

 

亨利不受控制地跪倒在地上哆嗦缩成一团,

没了。

我承认我很坑。

评论 ( 2 )
热度 ( 8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