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整理】喜欢阿森纳的几位影星

最近翻旧微博又发现了一个喜欢破厂的演员,心里想着要不做个小整理好了。然而整理完了才发现已经有前辈整理过了,而且前辈整理得非常棒。删掉又有点心疼,那就自己留个底好啦>w<。

我会尽量标注文字和图片的出处,版权不属于我。

肯定会存在一些纰漏或者是错误,欢迎亲们指正以及补充。

有问题的可以留评论或私信,下面我把我知道的一个一个发粗来。

1.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

嗯,这个系列排在第一位的肯定是厂子骨灰粉:马强叔嘛~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那部马强叔和脸叔(Colin Firth)合演的《极度狂热》吧!据我的一个小伙伴友情透露:当初为了拍好那部电影,马强叔天天给脸叔打电话安利阿森纳23333,还每周把厂子比赛战报传真给脸叔看来着。马强叔希望脸叔能喜欢上阿森纳,这样既能多一个阿森纳球迷又能拍好一部关于阿森纳球迷的电影,多棒!至于脸叔后来入没入坑我不是很清楚,不过好感度应该是+++的,有图为证。


↑图源忘记了,应该是在lofter上看到的。找到我会标注的~

(评论有位亲友情补充:脸叔是厂子和圣徒双担,前年跑酋长看了阿森纳踢拜仁。不过他其实没有特别痴迷足球 这样滴~)

如果还有人没看过,这里放个链接

电影《极度狂热》B站在线观看地址(感谢王牌特工大火之后一直在挖这两位出演作品的迷妹们的无私奉献):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31961/

至于被奉为阿森纳球迷圣经的《极度狂热》这本电影原著书嘛,我个人一直想买,但是当当一直缺货,哪位好心人友情援助我一下哪里还有卖的,先谢过。

 

此外,马强叔还主动要求担任阿森纳49场不败的纪录片:不败之师(又译:所向披靡。英文原名:Arsenal: Invincibles Documentary)旁白的配音!我想你们一定能体会到阿森纳老缠粉马强的激动心情。

不败赛季纪录片的豆瓣介绍戳这里: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356324/

不败赛季纪录片的中文字幕版在线观看戳这里(感谢阿森纳红白字幕组):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A1OTg4MTUy.html?f=26077003&from=y1.2-3.4.2

 

↑再次捂脸,没记住图源。欢迎告知。

你们感受到马强叔对阿森纳的爱和诚意了吗(′▽`〃)……

2.布莱德利·詹姆斯/Bradley James

布总也是个破厂老缠粉了,我个人是追布总才听说阿森纳的(笑哭),然后因为教授彻底入坑。布总之前在漫展上给梅林传奇的粉丝签海报的时候都不忘记带着阿森纳的护腕帮破厂卖安利嗯哼~

翻一翻还能看到他穿着厂子客场球衣跟朋友聚会的图图。

布总本人很喜欢踢足球,据说在人生大事的选择关键时期,真的有认真考虑是成为职业踢球者还是当演员。去年(2015年)8月份的时候,在推特上回复粉丝的问答,有粉丝问他关于阿森纳的问题,他还回答了。下面放张截图(图源感谢微博@AllAboutBradleyJames [iBJ字幕组]):

3.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

去年11月大约20日左右,我忘了是看lofter还是微博,发现一美聚聚竟然也是小破厂的粉丝,他还说他喜欢桑切斯(偷笑)~ 当时顺手截了张图,放一下。

我找到了消息原地址:当詹一美开始吹桑大腿


话说不少人觉得一美和堆堆长得有些神似呢233333

4.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之前翻阿森纳新闻的旧微博看到的,原po主是@Ulquiorra_Ann,后被阿森纳新闻转发。下面放上相关的截图和涉及的图片。





为了亲们的流量着想,剩下的就不放了,反正重点是那段文字XDDDD。

5.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

我今天翻阿森纳新闻旧微博的新收获。图源见截图。

这么多人喜欢厂子,感觉喜欢上厂子的自己更加幸福了(´艸`)。

朋友,要不要考虑跟随一下男神们的步伐?北伦敦阿森纳养基厂这口安利你吃吗!

 

TBC……谁还有料欢迎补充啊!如果以后还有发现,我接着补充。Thanks~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