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段子】温格小黑屋座谈接龙

[一阵敲门声]

温格:进来……

[来人推开门,征求温格的同意后礼貌地坐在了四座沙发上]

温格:佩尔,我想……有关下赛季队长的那些消息,你都在报纸上读过了吧。

姥爷:Boss我以为你知道的,我们不看报纸。

温格:(额……心好痛)Nevermind.

姥爷:是要换人还是?

[温格扔给对方一沓信,默特萨克看了看上面的名字都是厂内人士]

温格:大伙儿都跟我反映你这个队副不称职。

姥爷:(这帮兔崽子,以前怎么不玩这一套)

温格:100%的反馈率一致通过:如果下赛季末你还不以身作则带娃来溜,将剥夺你罚款的特权。

姥爷:(那怎么可以!!!我最大的乐趣!!!)我知道了。我会做出新尝试的。

[温格欣慰地笑笑,点头示意对方可以走了]

[默特萨克心里的小人儿擦了擦冷汗,打算走出小黑屋时听见温格又开口了]

温格:等等,把劳伦特给我叫过来。

姥爷:(???)好的。

[走廊]

姥姥:Boss叫你什么事儿?嫌你最近没好好管小钱?

姥爷:回头再说,Boss叫你也去一趟。

姥姥:(???)

[一阵敲门声]

温格:进来……

[来人推开门,征求温格的同意后礼貌地坐在了四座沙发上]

温格:劳伦特,我想……有关下赛季队副的那些消息,你都在报纸上读过了吧。

姥姥:Boss我以为你知道的,我们不看报纸。

温格:(额……心好痛,原来佩尔说的是真的)Nevermind.

姥姥:是要换人还是?

[温格扔给对方一沓信,科斯切尔尼看了看上面的名字都是厂内人士]

温格:大伙儿都跟我反映佩尔这个队副不称职。

姥姥:(那跟我关系也不大呀)……

温格:100%的反馈率一致通过:如果下赛季末佩尔还不以身作则带娃来溜,将被剥夺罚款的特权。

姥姥:(那怎么可以!!!那可是傻老佩最大的乐趣!!!可是话说回来,还是跟我关系不大呀)这样啊。

温格:如果佩尔被取消队长资格,那么按照顺序,圣地亚哥将被扶正,你也会升为队副。我希望你能做好这个心理准备。

姥姥:(Boss这是让我好好监督傻老佩啊= =)我知道了,我会做好心里准备的。

[温格欣慰地笑笑,点头示意对方可以走了]

[科斯切尔尼心里的小人儿擦了擦冷汗,打算走出小黑屋时听见温格又开口了]

温格:等等,把卡鲁姆给我叫过来。

姥姥:(???)好的。

[走廊]

姥爷:Boss叫你什么事儿?嫌你最近没好好管我?

姥姥:回头再说,Boss要找小钱,我得赶紧去叫他。

姥爷:(???)

[一阵敲门声]

温格:进来……

[来人推开门,征求温格的同意后礼貌地坐在了四座沙发上]

温格:卡鲁姆,我想……有关下赛季本土球员的那些消息,你都在报纸上读过了吧。

卡鲁姆:Boss我以为你知道的,我们不看报纸。

温格:(额……心好痛,原来佩尔和劳伦特说的是真的)Nevermind.

卡鲁姆:是要卖掉我吗?天呐!我无法相信这件事情,虽然我知道我目前在队里表现得还不算出色,出场的次数也不是很多,可是请相信我……

[温格扔给对方一沓信,钱伯斯看了看上面的名字都是厂内人士]

温格:大伙儿都跟我反映本土球员长得太帅。

卡鲁姆:(???)……

温格:100%的反馈率一致通过:如果下赛季本土球员不集体向吉鲁、拉姆塞等人学习留胡子,将被送去造型店进行全面修整。

卡鲁姆:(那怎么可以!!!我才多大啊!!!)我知道了。我会做出新尝试的。

[温格欣慰地笑笑,点头示意对方可以走了]

[钱伯斯心里的小人儿擦了擦冷汗,打算走出小黑屋时听见温格又开口了]

温格:等等,把杰克给我叫过来。

卡鲁姆:(???)好的。

[走廊]

姥爷:Boss叫你什么事儿?嫌你最近没好好听我话?

姥姥:Boss叫你什么事儿?嫌你最近太听佩尔的话了?

卡鲁姆:回头再说,Boss要找杰克,我得赶紧去叫他。

姥爷&姥姥:(???)

[一阵敲门声]

温格:进来……

[来人推开门,征求温格的同意后礼貌地坐在了四座沙发上]

温格:杰克,我想……有关下赛季本土球员的那些消息,你都在报纸上读过了吧。

威胁:无良脑洞够了没!!!

够了没!!!!!!!!!!

PS:温格甩出来的那些信其实都是空信封:)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