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小外甥对你厂球员反应测试报告[版本1.2]

前情提要:我怀疑我的小外甥将来可能会往gay的方向发展,虽然他现在才11个月……

怀疑点:1.小外甥不喜欢喝母乳,因为他不喜欢女性的某个很有性别特征的部位,甚至经过测试,我和家人发现他似乎有厌恶or恐惧倾向。  
2.他时常喜欢玩自己的下面(就是那个部位你懂得)

于是我很好奇小外甥对于你厂球员的照片会不会有反应???
昨晚我进行了1.1版测试,结果如下:
1.贝莱林。比较感兴趣,因为当我把贝小林的照片放到孩子面前时,他的注意力被吸引了。
2.萌雷。孩子:没什么反应。
3.威胁。孩子:有一丝不耐烦。
4.吉鲁。孩子:啃了啃自己的小手。
5.药水。孩子:没反应。
6.扎卡。孩子:突然凑上前!并手舞足蹈[喵喵]
(我以为是因为扎卡穿了红色球衣的关系,因为我小外甥比较喜欢红色,于是我又测试了一下)
7.同样穿着红色球衣的萝卜。孩子:没反应。
后来被其他的事打断了,测试1.1到此结束。
结论:孩子喜欢扎卡。

刚才我趁着小外甥吃完苹果,赶紧进行了测试1.2
8.大腿。孩子:非常不耐烦然后哭了[哆啦A梦微笑]
(好吧,事实上是因为他困了要睡觉)

测试1.3待续……

心得:MD,现在的孩子这么小就知道看颜值了。

评论 ( 7 )
热度 ( 7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