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拥-Alrsen

一个很喜欢M4K6的迷妹罢了

【存档】有关46的9个脑洞。

实际上,有好几个有苗头却并不怎么成形的脑洞。

1.有关游戏的46。

啊啊啊……仙境传说那种就很适合46,可以把游戏世界观作为现实设定。那么我希望姥爷是剑士,姥姥是牧师……或者吟游诗人(法师)也不错。一个近攻一个远程,一个物理攻击一个魔法攻击。姥爷穿着红白色调的铠甲,手握王者之剑;姥姥手持圣十字架或是细长的法杖……想着想着(¯﹃¯)口水就流了下来。

而假如是网游的话,拿剑灵举例子,很想写的梗是姥爷选了灵剑士,姥姥选召唤师,两个人认识了以后线下见面,姥姥笑着问姥爷:诶你这么高为什么游戏里把自己捏成个小矮子灵剑啊!姥爷说:既然我都这么高了,在游戏里能体验矮子的视角干嘛不玩灵族!【我的亲身想法啊hhh】然后姥爷还可以问姥姥那你一个大男人干嘛选妹子爱用的召唤?!姥姥:我喜欢小动物,怎么不可以么╭(╯^╰)╮!此外,也可以姥爷玩力士,姥姥玩气功师,这样线下见面的时候就会互相吐槽~姥姥说姥爷选力士选的太对了,对自己太了解了,一个傻大个简单粗暴,姥爷嘲笑姥姥选气功也选得对,萌蠢之人操作不好当然玩气功hhhhh……

他们可以一起在绿明湖参加周年庆祭典,可以选对立的势力相爱相杀,一起在土门客栈做任务刷八卦牌刷到吐,一起在灵石草原给那些搬砖的人捣乱,一起在半月湖看风景,一起在江流市喊人组队刷经验……

总之嘛,结婚系统啥的一定要编出来,不仅游戏里,现实里也要在一起~比如休息日两个人都在家里玩电脑,然后玩家钱伯斯组团做任务时就听见QT语音里传来姥姥和姥爷的声音:

姥姥:佩尔,我饿了,快十点了……

姥爷:等下这个Boss推完我就去煮面好不好?

姥姥:现在就去嘛!你停在边上,我给你看着(游戏里保护角色)。

姥爷:行行行,怎么也不能饿着我家劳伦特啊=v=

单身狗玩家钱伯斯表示大半夜感受到了来自世界和食物的恶(饿)意……

然而……两个欧洲人玩一个亚洲游戏,名字感觉好违和_(:з」∠)_

2.有关历史的46。

相爱相杀这个梗可以用到什么普法战争啊,二战啊……虽然很残酷但是可以强行温情啥的嗯(⊙_⊙)

不造为啥,一想到威廉一世在凡尔赛宫加冕,我就瞎激动,胡思乱想的觉得46在1871年1月初遇很美……(这个有病的脑子)当然如果是互相残杀的场面就完了_(:з」∠)_ ,总觉得应该是小军阶的法国士兵劳伦特被小官职德国混蛋佩尔救了下来,劳伦特受伤,佩尔偷偷照顾了他几天,期间两个人各种剑拔弩张┗|`O′|┛ 嗷~~ 后来佩尔随军队回国,劳伦特在军队里官越升越大。再后来,二战两个人又出来打仗了,还见面了什么的…… 

好狗血啊……可我脑补的就是好苏嘤嘤嘤。结局?必须HE啊!

3.有关平行世界的46。

佩尔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劳伦特,在许许多多个他并没有意识到他错过了什么的世界里。
因为他跟恶魔做了交易,让那天替劳伦特出头和科斯塔发生冲突的人从加布里埃尔换成了自己。
佩尔在拥有记忆的世界里改变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姥姥喜欢上加布兽的命运,却在那之后失去了更多次遇见自己爱人的机会。

我觉得我大概不会写成文,
终究还是舍不得虐他们两个。

4.有关Timeloop的46。

时间旅行者是姥姥,姥爷小时候去伦敦玩遇见了姥姥,从此埋下日后转会的种子。因为姥姥总会消失,所以总会“伤病”。12年的姥爷因为姥姥的鼓励,坚强起来。搭档中后卫的默契是因为早就认识彼此啦!

当然也可架空写。如果真的有一天实现了时间回环梗的心愿,估计肯定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情。轻易不想毁。

5.有关童话的46。

好想把不莱梅的乐师改编了啊,故事就变成长颈鹿、狐狸和猫前往伦敦的冒险小故事好惹!

但我估计标题就得变成:北伦敦的马戏团hhhhhhh

6.有关中土的46。

姥姥一定要是个诺多族精灵,住在凯兰崔尔和凯勒鹏治下又美又幽静的罗斯洛立安;姥爷是寿命短暂但作战英勇的努曼诺尔人,住在中土大陆西北部。故事可以设定在太阳纪第三纪元920年左右,刚铎王朝的黄金时期。假定随行官佩尔跟从第二位航海之王艾尼尔一世的队伍途径精灵领土,对劳伦特一见倾心啥的(¯﹃¯)口水……

然后就是谈恋爱,最后劳伦特选择变成人类跟着佩尔回到了富庶的都城-奥斯吉力亚斯。他们去世在刚铎王朝遭受三大巨难的时代来临之前,幸福美满。

7.有关霸道总裁的46。

脑洞越来越恶俗了……

佩尔是汉诺威大财阀默特萨克家族的二公子。
劳伦特是蒂勒的一个普通人。

慷慨乐观的佩尔在仆人们的帮助下,逃婚跑去了伦敦,身无分文的他就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勤劳善良的劳伦特因为工作调动来到伦敦。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对彼此产生了不好的误会。
然后就霸道少爷爱上庶民男这种狗血发展,一点一点互相吸引,最后佩尔带着劳伦特回家勇敢反抗什么的。
欢天喜地的HE。

中间可以插入要跟德比希结婚想找劳伦特借钱的吉鲁,佩尔以为是什么老情敌吃个醋之类的。

8.有关乐器的46。

通过合奏的曲子两个人心意相通。高山流水啥的,想想整个人就化了……

但是要什么乐器合适啊喂-。-

9.上个月做的46梦。

好像是在一家医院,出现一个诡异的深坑,洞壁满布金色的条纹(很有民族风格的那种),姥爷和几个人一起被捆住扔了进去。始作俑者似乎是个老巫婆。

我和姥姥一起上课,教室是上初三时的那种布局,接到消息之后,我帮着姥姥一起去救姥爷。

那个深坑会无限下沉,原因是它的本质是颗无法停止生长的树。唯一可行的办法是,用一种特殊的器具挖出它的根,然后用一种黑色的液体浇灌,切断它的补给来源。

更多的细节记不清了,一群人在那儿又挖又浇的很乱,总之最后,姥爷被救出来后,重新回到教室的时候,他对着姥姥笑得特别开心,一脸宠溺。而他对别人一脸冷漠,比如我_(:з」∠)_ 。

姥爷和姥姥的座位是挨在一起的,我挨在姥姥的右手边,在一旁看着他们感觉好幸福嘤嘤嘤。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7 )

© 灵拥-Alrsen | Powered by LOFTER